一只走鹿WillL

共勉。


爱好是男人和猫。


喜欢黑鱼(某种意义上的

一系列特别复杂的旅程之后 我终于在回家的路上
但是是在山上
我走着走着抬头一看 城市灯光迷醉然鹅远处的落日还没下去 地平线尽头一片金黄
我觉得该分享给大家 掏出手机来准备拍照 发现视野里有一座山 尼玛 这是什么山 这么影响构图
我有点不想拍了 一回头 发现自己在泰山上 不远处就是南天门 我想 这下好了 我去南天门上拍总不会再有山了吧
我就使劲朝山上跑 飞一般的掠过十八盘 因为太阳就要落山了
终于到了南天门 我扭头一看 尼玛 玉皇顶也挡着呢
我看看太阳 已经快要没了 我特别生气 但是我在想我跑到玉皇顶上 挡我的还有观日台 我跑到观日台太阳早不见了
然后我就回家了
路过一片山谷 谷里有湖 湖边有人 白衣白酒杯 对着月亮喝酒呢
我气不打一出来手一甩 咻 一道剑气把他的酒杯穿碎了
他吟了一句 杯饮月光碎 我接了一句什么什么秀什么什么 记不得了 然后我就气醒了
我梦里的太阳是落向东方的 不知道为什么

评论

© 一只走鹿WillL | Powered by LOFTER